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等待。。。

看了一位好姐妹的blog后,心里有很大的感触。。虽然我不曾苦等一个人十几年,但我知道‘等待’的感觉是如何(尤其是你心里喜欢的人) 我真的很佩服她们等待的决心,对我而言,很抱歉,我从来都不会等太久,因为我也不喜欢让人等太久。。也许这就是我的个性吧!

我不是说不可以等,问题是要等多久才能真正放弃呢?放弃过后会不会后悔呢?后悔过后是不是应该回头继续等呢?适当的等待是一种考验,苦涩的等待是一种折磨。亲爱的姐妹们,人生短短几十年,就算等到也不一定会开花结果,等不到也不必感到遗憾,因为是你的,他不会让你等太久,不是你的,就算让你等到那一天,一切都改变了。往前看吧,幸福是由你自己去决定的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