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丝路。。。可惜不是你 - (梁静茹)

“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
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国度
爱上了你之后我从来不哭
谁是谁的幸福
我从来不在乎
谁是谁的旅途
我只要你记住”

以上的句子取自梁静茹所演唱的‘丝路’。。。这首歌已在电脑里好一段日子了,只是没好好去听这专集。今天忽然心血来潮,就好好把它听一遍。以上的几行句子很熟悉,很贴切。。。感觉很真实!因为他,爱或不爱真的无所谓。。。


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
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
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
还能感受那温柔
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
还能温暖我胸口”


这一首歌对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吧。。。‘可惜不是你’试想想,在你的一生中,谁曾让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呢?不后悔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,只可惜相识于不对的时间,相爱于不对的人!有人说:“迟到总好过没到”。。。那么,“曾经有过总比没开始过好吧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