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盼望十二月的来临。。。

以前觉得年尾是让我反省及回顾自己在年头所立下目标的时刻。很遗憾,通常都是没达到及完成什么目标!!之后就开始对自己说“我又要老一岁了”,“嗯,为新的一年设下去年还未达成的目标吧”等等。今年的年尾就大有不同,因为我还有好多从未设下的目标将要慢慢实现。。感觉很不错哦!记得在去年尾,我曾经和一位同事说:“我有预感2007年,也就是我过28岁生日时会是一个好年,也是我的黄金岁月,呵呵!因为我有预感,上帝会安排真命天子与我相遇” – 果然,我和他在15/4/07 正式交往。

第一次出国旅游 –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,我看到Tiger Airways飞往Perth的机票很便宜,之前曾答应过妹妹要去那儿探望她,想了一想,难得有机会出国,就约了妈妈一同飞去澳洲 – 14/5至20/5正好是冬季的开始,我终于有机会穿着冬装到处观光,哈哈!!爽死啦!

第二次出国旅游 – 又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,有朋友一同相约到中国的‘珠海’看看。说是五天三夜,因为前后两天都是在赶路,呵呵!虽然收获不大,但却为自己增了两公斤回来,害得我连裤子也差点穿不上,整个人像发水面包似的,连相片都不敢多拍几张。20/9至24/9刚好在转季,有时很炎热,有时却下大雨。

第三次出国旅游 – 还没啦,因为是在十二月6-10号,跟情郎一同飞到香港去。很期待哦。。我又有机会穿上冬装咯,所以嘛,我现在要积极减肥,至少若我在那儿吃胖了,也不会太难看,哈哈!

今年的圣诞节,我不再一个人度过了。。。因为有他的陪伴。不只是今年,而是接下来每一年的圣诞节,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