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5, 2007

好坏心情...

再过五天就会进入情绪最低潮的阶段,没办法,女人的生理周期。。不过,我答应过他,我会尽量不被它影响。今早在上班的路上,突然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。。然后再看看现在的我,嗯。。我现在处于“幸福,快乐”的状况。虽然在新加坡的日子不算长,但,我曾经在这小岛历经艰辛,孤独,恐惧,失落的生活。。说真的,我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在最坏的情况下成长及学习,我从来就没有埋怨过。。

没有做错过,就不懂什么是对,
没有失去过,就不懂什么是拥有,
没有伤心过,就不懂什么是快乐,
没有被遗弃过,就不懂什么是珍惜。

我很庆幸在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了他,因为他让我存着一颗想嫁的心情,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