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看'大长今'后的感想...

每个周日晚上,十点正,我都会守在电视前...期待'大长今'的播映.只剩下最后四集了...虽然大约知道故事的结局,但还是要亲眼把它好好看完才甘愿,哈哈!

看了这部韩剧后,我对自己的想法,要求,人生观,爱情观及处事的态度与原则起了变化.怎么说呢?通常我都以一颗'平常心'去看待每一件事...只要把东西做好,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很好了.可是我发现这只是一个能让自己'偷懒'的借口.我相信在这世上,一定存有象'长今'这样的人.充满好奇心,勤奋,奋勇,坚持自己的立场,不断求进步,良善,没有杂念与企图...多完美无缺,你说是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