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9, 2006

上个周末,我好累哦...

上个周末一直在找'鞋子'...星期五放工后就和同事到'City Hall'看鞋子...可是呢,我却失望的回家.幸亏还来得及观赏'大长今',嘻嘻...

星期六早上到JB购买巴士票回家...目的只有一个'参加婚礼及婚宴'.准新郎是我的初恋情人哦...我的心情会是怎样呢?到目前为止,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啦...哈!相隔了好久,好久...我一定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.大约4点钟,我约了一位女同事一同到Bugis逛街...很惊奇,我碰到以前在新加坡的'旧情人'噢!...天啊,这是什么日子嘛???我继续往每一间鞋店,想找一双可以搭配一件花裙的鞋...唉,好辛苦哦...

星期日跟往常一样,早上去教会参加崇拜...然后呢,吃了去吃我最喜欢的'Saba Fish set'是韩式烤鱼套餐哦...好好吃啊!一看到鱼啊,我就特别开胃...晚上继续我的Shoe search,唉...还是找不到一双很合我心意的鞋.怎么办?我的花裙是要在朋友婚礼穿的啊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. Keep working. Thank you.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