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从内心涌出来的喜乐真的很'赞'...

昨天放完工后就搭电动火车到Bukit Batok去参加好久好久没去的'细胞小组'...算一算也差不多有半年了吧!原本还带着一颗'懒洋洋'的心,因为相隔太久了...有点不想去哦!但,我已经放了好多次'Boeing747'...

这次的聚会有点不同...我认识了一位姐妹-Bonnie.虽然初次见面,但感觉很亲切...在回家的路程上边说边分享,彼此鼓励.我真的好开心...那是一种从内心涌出来的'开心'.我迫不及待想与人分享我心中的喜乐,打了电话给Paul...(真的很不好意思,他在和爱人吃宵夜啊!)我很肯定他也能感受到我心中的'喜悦',对吗?

No comments: